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前国米门神重新出山 罗马尼亚名帅面临7道难关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愚人节,前国际米兰门神曾加成为了最开心之人,他成为了意甲保级球队卡塔尼亚的主教练。>>您认为曾加能够帮助卡塔尼亚保级吗?

  上周末在主场1-2输掉都灵后,卡塔尼亚31战积29分,排名意甲倒数第五,主教练也因此在本周一黯然下课。巴尔迪尼的下课有些令人惋惜,在盛行防守反击之风的意甲,卡塔尼亚大举进攻足球旗帜,在意大利杯上连闯米兰、乌迪内两关进入四强,但在意甲联赛中,卡塔尼亚近10场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高出降级区两个位次。

  意甲联赛尚余7轮,卡塔尼亚的对手中,罗马、尤文、乌迪内斯、那不勒斯、拉齐奥、巴勒莫都不是好惹的主,目前垫底的雷吉纳也不会轻易给卡塔尼亚送分。1-2不敌都灵后,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兰蒂无奈的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感谢巴尔迪尼为俱乐部所做出的一切,从现在开始,他不再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这是高层紧急商讨后做出的决定。”

  而在本周二,卡塔尼亚就在俱乐部官网(www.calciocatania.it)宣布新教练任人选为曾加。

47岁的曾加之前是布加勒斯特迪那摩的主帅,但在去年11月的布加勒斯特德比输给老东家布加勒斯特星队之后被解雇。他之前还曾担任布加勒斯特国民队、美国的新英格兰革命以及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执教。球员时代的曾加曾为意大利出战58次,是国际米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主力门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