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国王老板谈阿德尔曼之伟大 承诺不再当背后黑手

阿德尔曼曾为国王带来荣誉
阿德尔曼曾为国王带来荣誉

    搜狐体育讯 阿德尔曼即将率领火箭回到他的老东家国王的主场,在这里国王队上下对他的态度并不一致,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身为老板的马卢夫兄弟曾经对待这位功勋教练并不友好,甚至禁止当地媒体采访阿德尔曼。

  但是在采访中,乔-马卢夫失口否认,他说:“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我们没有任何隔阂,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但是我认为他没有,现在他的工作很顺利,我们祝福他。

”马卢夫真不需要担心这些,因为今天率队访问阿尔科球馆的阿德尔曼执教火箭打出了49胜24负的战绩,有希望竞争今年的最佳教练。马卢夫在谈起火箭的战绩时发出由衷的笑意,他说:“噢哟,看看他的成绩多么了不起,你得说他是一个好教练,我还记得国王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是里克将他们重新捏合在一起。”

  乔-马卢夫接着谈了阿德尔曼的优点,他说:“阿德尔曼的伟大之处在于他有一套体系,就像湖人那样,所有的强队都有成熟的攻防体系,如果一个人受伤了,另外的人可以补充进这个体系,体系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冲击,这是他的聪明之处,他是一位可以进入名人堂的教练,我是世界上最尊敬阿德尔曼的人,一直都是,我们中间没有人和他关系不好。”

  马卢夫这一次的态度和上一次有所不同,在去年12月1日,阿德尔曼第一次率领火箭重返国王主场时,很多国王队当年在阿德尔曼麾下效力的球员都表示欢迎和庆贺,他们通过国王队的电视台和广播表达感情,对于一位率领国王连续8年闯入季后赛的教练来说,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但是根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电视台和电台曾接到命令不许采访阿德尔曼,在赛前的出场介绍中,阿德尔曼的名字如此短促,以至于人们都来不及欢呼就过去了。电视摄像机经常无缘无故错过阿德尔曼的镜头,甚至包括姚明精彩进球和被判罚技术犯规时他的反应都错过了,显然阿德尔曼受到了国王球迷的热情欢迎,但是球队上层不欢迎他。

  阿德尔曼最近回忆说:“我已经接受了国王电视台的采访要求,但是突然他们就取消了,然后我从工作人员那里听到一些传言,简直不敢相信,这种态度有点愚蠢,我不理解为何他们要那样做。”其实阿德尔曼和管理层的隔阂一直都有,从2006年他离开国王之后逐渐表现出来,阿德尔曼说:“我不了解他们,我听说他们不喜欢我的原因,也许是由于我的执教方式,但是他们也不了解我,他们没有来拜访过我,我也不期待他们知道我妻子的名字,这就是事实。看看国王前球员享受的待遇,麦克(毕比)回来时他们准备了整页的欢迎词,我不知道问题到底是什么,但可以肯定是他们的问题。”

  乔-马卢夫则辩解说,电视台取消采访的命令不是来自他,他说:“我什么也没有说,我不认识加文(马卢夫)下过这样的命令。”他还承诺这一次不会给阿德尔曼设置障碍,他说:“无论他想做什么都没关系,如果他想出现在电视上,没有问题,如果他想和加里-杰鲁德(电视台主持人)聊天,也没有问题,随他。”相比之下,过往的球员们都表现得很热情,只在阿德尔曼手下打过3个月的阿泰斯特说:“他们应该让阿德尔曼上电视,送给他一个蛋糕。”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