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少动态

张宁:国少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澳大利亚头号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中国国少队被分在堪称“死亡之组”的C组,同组的对手有澳大利亚国少队、沙特国少队和土库曼斯坦国少队;抽签揭晓后,搜狐体育连线了国少队主帅张宁,张宁坦言国少队想出线难度很大。>>您赞同张宁的观点吗?

  与国家队分进死亡之组一样,中国国少队再次与澳大利亚同组,加上亚洲强敌沙特,国少队的分组不容乐观;国少主帅张宁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坦言分组情况很不乐观,澳大利亚应该是小组最强大的对手。

  搜狐体育:张指导,分组结果您已经知道,首先谈谈这个分组吧?

  张宁:抽签的情况不大好,澳大利亚应该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沙特队在亚洲一直很有竞争力,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的风格应该很像,想从这样一个小组出线,难度比较大。

  搜狐体育:能不能具体分析一下几个对手?

  张宁:澳大利亚的青少年发展的很好,虽然我们这个队伍没和他们踢过比赛,但我们的成年队和他们的成年队也有过交手,应该说他们的风格特点不是秘密;沙特队一直也没有交过手,对他们还比较陌生,不过他们一直是比较难打的对手;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是一个类型的球队,我们和乌兹别克打过比赛,对他们的特点有所了解。

  搜狐体育:那么出线的困难在哪呢?

  张宁:我们这个年龄段人员比较欠缺,前段时间我从93年龄段又招入了一些队员,现在92年和93年的球员在队伍各一半,应该说队员的选择面不如以前广,这是目前最大的困难。

  搜狐体育:似乎国少队这次想小组出线不大现实。

  张宁:也不能这么说,确实出线存在难度,但我们还是有信心的;接下来我们队伍马上将开始集训,可能还会在下旬参加一个邀请赛;球队的技术和战术提高也会进一步的完成;另外,也会开始搜集对手的情报;其实我们这个队伍从组建到现在一直都是为了进军世少赛努力,到现在我们打了将近40场比赛,队员的能力都有所提高,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搜狐体育:现在这支国少队的技战术特点是什么?

  张宁:打快速的整体足球,这是现代足球的发展方向,也是我一直给这些队员在灌输的战术;通过将近40场比赛,我对现在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能力情况有所了解,应该说最重要的选才和球队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搜狐体育 徐江)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