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千万宝贝魏圣美坠入爱河 男友为斯坦福篮球中锋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每一名十几岁的少女都怀揣着这样的梦想,那就是和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去约会。小魔女魏圣美也不例外,现在她正和斯坦福大学里一位名叫罗宾-洛佩兹(Robin Lopez)的风云人物交往。

  据《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报道,LPGA明星魏圣美与身高215厘米的篮球中锋洛佩兹于上周五晚上在德克萨斯州开始正式交往。洛佩兹和他的双胞胎哥哥布鲁克效力于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甜蜜16强的重点球队。兄弟俩都就读于斯坦福大学,并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洛佩兹正在和斯坦福大学现今最有名的女同学,高尔夫球员魏圣美约会,不过他们双方对此事尽可能地保持低调。”一篇《体育画报》的文章这样写道。

  魏圣美先前曾因左手腕受伤而被迫退出上周的萨弗维国际赛(Safeway International),何时重返赛场也变得悬而未决。本赛季她只参加过一场赛事即在夏威夷举行的菲尔兹公开赛(Fields Open in Hawaii),那次比赛她比冠军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落后20杆。(Vincent) 

    延伸阅读: 走进高球三"库娃" 克里默最成功魏圣美迷茫(图)

              小魔女魏圣美手腕受伤 将无缘下周萨弗维国际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克里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