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 7人达奥运A标邓碧莹居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展开争夺,今天晚上将进行6个项目的预赛。在水平最高、实力最为接近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有7人达到了奥运会A标,这也成为开赛以来达到奥运A标人数最多的一次。

  今天的女子200米蝶泳共有35人被分成5个小组进行,根据选手的报名成绩高低,国内顶尖选手均被放到后三组进行,这也是决赛8名选手皆出自后三组的原因。在第三组预赛中,湖北选手邓碧莹以2分09秒38的成绩获得该组头名,并且顺利达到2分10秒84的奥运会A标。本组的二、三名黄晓彤和哈思楠也顺利达到了奥运会A标。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第五组,前三名袁晓晨、焦刘洋、刘子歌都达到了A标,再加上第四组的巩杰,女子200米蝶泳一共有7个人达到奥运A标,实属罕见。该项目决赛将于明天上午10点之后举行,进入决赛的8人分别是:邓碧莹、袁晓晨(2分09秒77)、黄晓彤(2分09秒82)、哈思楠(2分10秒)、巩杰(2分10秒32)、焦刘洋(2分10秒25)、刘子歌(2分10秒67)、郑蓉蓉(2分11秒66)。(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巩杰 | 袁晓晨 | 黄晓彤 | 邓碧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