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IFFHS最新世界俱乐部排行 中超俱乐部无一上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俱乐部的排行榜,上个月登顶的切尔西保住了榜首位置,英超另外两强曼联和利物浦的排名均有大幅提升,并双双跻身前5名。

继在本赛季欧冠联赛8强占据四席后,英超的强势也已经在全世界外围内开始体现。

  领跑两队切尔西和曼联之间差距只有3分,排名第三的AC米兰却与他们存在8分的距离,这也从另一方面彰显出英超联赛的恐怖实力,而由于在国内和欧冠两线上的节节溃败,AC米兰的排名也终于开始下滑。和米兰形成鲜明对比的又是一支来自英超的球队,凭借着此前一波7连胜的攻势,一向擅长后程发力的利物浦本月排名蹿升4位达到了第5名。

  十强之外,最有潜力在未来几个月大幅攀升的球队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和西甲黑马赫塔费。他们是目前欧洲足坛仅有的两支理论上可以获得三冠王的球队,如果能够在各条战线上继续高歌猛进,进入世界前十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3月份的世界最佳球队被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摘得,凭借着本月在国内联赛和洲际比赛保持不败的神勇表现,该队在3月狂揽44分,排名从48位飙升至第32,虽然与高居全球第6的死对头博卡仍有相当差距,但出于复兴期的河床队的上升势头依然让人赞叹。

  在排名前100的球队中,欧洲依然以62队入围占据绝对优势,南美(28队)、非洲(5队)、中北美(3队)、亚洲(3队)分列其后,大洋洲则没有属于自己的前100球队。如果把前100名的球队按照国籍划分,贡献10队的巴西联赛继续卫冕“世界最强联赛”,欧洲四大联赛英格兰(9队)、西班牙(9队)、德国(7队)、意大利(6队)只能甘拜下风。

世界俱乐部排行榜(2008.4)

排名(上月排名) 球队 国家 积分
1(1) 切尔西 英格兰 277
2(4) 曼联 英格兰 274
3(2) AC米兰 意大利 266
4(3) 塞维利亚 西班牙 260
5(9) 利物浦 英格兰 257
6(5) 博卡青年 阿根廷 254
7(6) 罗马 意大利 254
8(12) 汉堡 德国 250
9(7) 巴塞罗那 西班牙 236
10(10) 阿森纳 英格兰 234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