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谢智打破百米蛙全国纪录 距奥运A标仅一步之遥

  华奥星空绍兴4月1日电(记者 扬羽)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今天晚上继续在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举行。在看似平常的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云南队的谢智却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1分01秒63,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

  100米蛙泳是谢智的专项,2007年全年的比赛中,谢智的最好成绩是1分01秒81。在今天晚上的预赛中,谢智发挥出色,以1分01秒63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蛙泳的全国纪录。在破纪录的欢喜之余,谢智也许更多地感到遗憾,因为百米蛙的奥运会A标是1分01秒57,谢智距离这一“门槛”仅一步之遥。

  广州军区代表队的李夏延以1分02秒59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福建队的曲敬宇以1分03秒17的成绩位列第三。(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