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冠军赛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 浙江队蔡力位居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进行6个项目的预赛争夺。在晚上6点开始的第一项男子5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浙江选手蔡力以22秒74的成绩获得第一,他的队友吕志武以22秒93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广东选手周嘉威以第三的身份晋级决赛,他的成绩为23秒03。

  短距离自由泳比赛无疑是游泳比赛中最刺激过瘾的项目,就相当于田径比赛中的100米赛跑。男子50自由泳全国纪录保持者是上海名将蒋丞稷,成绩为22秒33,这一成绩是他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创造的。时隔12年之久,这一纪录依然尘封未动,显然近年来国内男子短距离游泳项目的水平提升并不明显。

  今天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的一共37人,被分成5组进行预赛。处在第五组第四泳道的蔡力在所有选手中成绩最好,为22秒93,不过这一成绩并没有达到22秒35的奥运会A标。其他组的比赛也平淡无奇,最终决出的晋级决赛的8人名单为:蔡力、吕志武、周嘉威、史鹏飞(23秒11)、施扬(23秒21)、由天宇(23秒21)、何健彬(23秒44)、黄长端(23秒44)。(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嘉威 | 吕志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