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减量对抗强度毫不逊色 刘华娜遭遇骨折惊魂

刘华娜被送往医院(查看幻灯)
刘华娜被送往医院(查看幻灯)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中国女足连续两天进行了双练,上午10点的训练商瑞华安排了射门的内容,下午4点则继续安排分组对抗训练,不过相对而言训练的强度比此前有所减弱,但训练的强度丝毫不减,刘华娜在训练中还不慎受伤被紧急送入医院。

  从31日开始,商瑞华的训练就开始进入分组对抗的阶段。1日下午,他仍然安排了两组大场对抗,不过人员的分配跟前一天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不再按照从前的主力和替补来分,而是把所有的队员打乱随机分成两组。这一天的对抗一共进行了4小节,这也比前一天减少了两节。

  训练量减了下来,但对抗的强度却丝毫不减,场地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赵晓燕打完第二节比赛,就走下场地,她的小腿被人撞上,不过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她还是打完了全场比赛。当全部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刘华娜又突然倒地,她的表情十分痛苦。队医进入场地后发现她右臂脱臼,但不敢确定是否骨折。随后,刘华娜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对抗训练的规则跟从前还是一样,如果有一方在规定区域内连续传递10脚以上就算得1分,射门得分也算得1分,结果穿黄色标志服的一队以2-1赢得了对抗赛的胜利。商瑞华的惩罚方式也没有变化,输球的一方规规矩矩的撅着屁股站到球门里,赢球一方则在大禁区线上摆上一溜的足球,商瑞华哨音一响纷纷向球门里的队员开炮。

  训练大约持续了1个小时40分钟左右才算收工,商瑞华表示:“连续进行两天双练之后,明天的训练将改成1练。”晚上,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的刘华娜也回到队中,她的胳膊并没有骨折,医院诊断确定她只是一次很普通的脱臼,未来几天她只要简单的休息一下就没有问题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香河)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华娜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