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谢智破全国纪录却犯糊涂 低调回应对达标不多想

    搜狐体育讯 打破了全国纪录,却不知道应该首先到兴奋剂检测处接受尿检。这一幕就发生在男子100米蛙泳选手谢智身上。北京时间4月1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进行了第三场的争夺,谢智不仅在该项目上获得预赛第一,还以1分01秒63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

  100米蛙泳的1分01秒66的原全国纪录是由“蛙王”曾启亮创造,今天谢智将这一纪录提高了 秒,同时这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谢智上一次游出个人最好成绩,还是在去年的城运会上。当时,他以1分01秒81的成绩勇夺冠军。

  赛后,所有的兴奋剂检测处的人员都在“恭候”谢智的大驾光临,但左等右等都不见他的身影。大家开始着急了,开始四处寻找。一直在外等候的媒体们见状,也开始来到赛后的热身池,开始寻找谢智。因此,出现了十几号人在热身池边呼唤同一个人的名字。后来,在众人齐心下,新全国纪录创造者谢智一脸疑惑地探了出头,大家才如释重负。

  “本来今天晚上是想冲一下A标,因为A标要比全国纪录快一点。”谢智一脸平静地说。男子100米蛙泳的奥运会A标为1分01秒57,谢智距离这一成绩仅有毫厘之差。“破纪录其实没有什么,涨了成绩才高兴。”

  虽然打破了全国纪录,但谢智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兴奋。“因为来之前练得一般,来这儿的状态也不太好,找不到感觉。”不过,谢智对此还是有应对之策:“状态不好有状态不好的游法,当时就想全力去游,中间稳一点。”

  2日决赛,对于谢智来说是唯一达标的机会。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并没有给自己施压:“明天早上再拼一下,拼不到也没关系了,主要是自己涨成绩就可以了。”在自己的另外一个项目200米蛙泳中,谢智也是抱有同样的心态:“也没有什么想法,能提高个人呢成绩就不错了。”(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