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深足教练组组长麦超调离 原领队张增群任主教练

  新华社深圳4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深圳上清饮俱乐部1日宣布:深足教练组组长麦超离任,任命原领队张增群为球队主教练兼领队。

  当天下午,深足照常训练,新任主帅张增群带队进行了训练,备战本周日与广州队的联赛。

深足俱乐部表示,深足俱乐部日前收到“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征调函,要求麦超返回广州就任“广州市城运队副领队”一职。由于麦超本人的编制在广州市足协,所以深足才与麦超分手。

  麦超曾带领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去年11月中超联赛结束后,深足原主教练张军下课,麦超被任命为深足 “教练组组长”。(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