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范志毅:爆炸范围很广

  上海球员范志毅显然是第二号定时炸弹,作为与郝海东同时代的球员,范志毅拥有和郝海东同样自我而略带张扬的个性,缺少控制的表现欲望,多少有些暴躁的脾气,而郝海东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已改了许多,但现在的范志毅,好象还是十年前的范志毅。

  范志毅第一次引爆是在1994年甲A联赛中,当时他与主教练徐根宝因为技战术要求的问题在更衣室发生争吵,甚至一度打了铺盖回家,这对于正处于成长期的上海申花当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好在小范最终回来了,上海申花也在第二年夺得了联赛冠军。

  1998年,在上海申花客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第42分钟,范志毅对山东外援巴力斯塔因为防守摩擦在巴力斯塔脸上吐了一口唾沫。事后巴力斯塔向媒体描述了经过,尽管范志毅没有承认,但摄像机记录下这个时刻,好在裁判没有看到,炸弹没有炸起来。

  1998年下半年,范志毅转会英甲水晶宫(现在为英冠),至2002年他加盟加的夫(当时为英乙),他一共吃到了六张红牌。而就在这一时刻,在2001年11月短暂回归率领上海队参加九运会比赛时,他还云南队的李永智发生了掐脖事件,事后被禁赛两场。

  直到2004年,效力上海中邦的范志毅还在中邦与湘军的足协杯赛上因为脚踢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下,从2005年至今,范志毅的负面新闻依然存在,这是他的个性带来的问题。

  范志毅最大的好处就是很少在国际比赛中吃到红牌,坏处是他的行为往往给球队管理带来很大的难处,虽然我们很少看到范志毅被禁赛超过一个月,但身为球队队长,一言一行往往会影响本队所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克雷格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