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李玮峰:最后两次爆炸不怪他

  李玮峰显然是现役国脚中爆炸次数最多的炸弹,他在2006年亚冠联赛上海申花与全北现代第二回合吃到的红牌直接促使上海申花从亚冠中出局,而他也是中国球员被教练冠以定时炸弹之名的球员,在2005年东亚四强赛中李玮峰的红牌被郜林承担后,朱广沪说道,“他就象一颗定时炸弹。”

  李玮峰确是范志毅后中国队最出色中后卫人选,他的起动速度快,补位及时,定位球得分能力强,而在1994-1999年之间,中国队的中后卫最大的问题就是转身较慢,李玮峰恰恰没有这个弱点。

  李玮峰在1999年在登喜路杯与韩国队比赛吃到了一张红牌,随后李玮峰在国字号球队中保持清白身,但在联赛中,在2003年3月深圳与云南的首场联赛中,李玮峰因为累积两张黄牌下场,2004年10月深圳与山东的比赛中,李玮峰与李金羽上演了互脖的一幕,两人只吃到了黄牌。

  而在2005年,伴随着深圳的内乱,李玮峰的红牌激增,爆炸次数频繁。先是在2005年中超深圳与上海国际比赛中李玮峰被红牌罚下,然后是东亚四强赛中被禁赛两场,接着是在亚冠与阿郝利比赛中的红牌。2006年3月与越南隆安的亚冠比赛中,他在第一次代表申花出赛就以一张红牌和一个点球收场,接着是与深圳的联赛中故意手球红牌下场,然后是与全北现代比赛中的红牌,这一次,他成为媒体和舆论的焦点。

  2007年8月,李玮峰在上海与河南比赛中,杜威与河南前锋戈麦斯发生摩擦,李玮峰在劝架后被裁判红牌罚下,他是被冤枉的,此前的名声使裁判把焦点放在他身上;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李玮峰再净掐住了日本铃木启太的脖子。因为连续吃到黄牌而在下一场停赛。

  需要指出的是,最后两次红牌爆炸原因不在李玮峰身上,第一次他是代人受过,第二次,当日本人骂你FUCK OUT时,所有中国人都会起反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克雷格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