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魏群:是大侠,也是炸弹

  显然,前四川全兴队长魏群也算是一个定时炸弹,不过魏大侠不论是爆炸次数和危害都对球队的危害并不算大,只不过有时候爆炸后,他的名字有时候会从体育版跳到社会版。

  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1999年那次酒吧事件,1999年1月10日,魏群得知队友在成都的一家酒吧里与人发生冲突,号称“魏大侠”的魏群立刻赶到事发地,随后的场景有点克隆“古惑仔”,魏群为了小兄弟与对手血战一场,有一种说法是那次受伤后他被砍了十七刀,缝伤口的时候竟然一声不吭,是条硬汉子。

  2001年3月,在陕西与四川比赛的第70分钟,魏群以一记背后铲球被直接红牌罚下场,当时陕西队1比0领先,虽然黎兵终场前扳平了比分,虽然赛后四川主帅霍顿表示对魏群的理解,但俱乐部在中国足协对魏群开出了停赛两场、罚款三千的处罚之后,追加了罚款一万元的处罚,理由是魏群不断出现这种低失误的红牌,这是由他过于火暴的脾气引起的。

  是大侠也是炸弹的魏群非常受到队友和四川球迷的欢迎,他身上的那种袍哥意识是四川文化的一种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克雷格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