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安琦:年少时爆炸过

  对于前大连实德、大连长波、厦门队守门员安琦来说,他用亲身经历写下了一段年青人从轻狂到成熟的历程。安琦在2001年入选国家队,但世界杯结束后的经历不堪回首。

  第一次爆炸是在2003年,那一年他与大连队的教练发生争吵,四月份在亚冠联赛中被罚下,因为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国奥队也没有能够打入了雅典。2005年他被租借到大连长波,然后是“强奸门”事件,综合的来看,安琦一直被非比赛因素困扰着他的职业生涯。这与刘云飞有相似有不同,相似的是,安琦同样是因为性格原因与教练不和,也是因为性格原因吃到的红牌。强奸门事件反应的更是他性格上的弱点,当一个人不成熟时,他就是定时炸弹。

  新赛季安琦选择加盟了长春亚泰,从过去两年安琦在厦门表现来看,安琦已经完全赢回了自己,他现在球场上已经不再是一枚定时炸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克雷格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