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鲁尼破门C-罗射手榜登顶 曼联2-0罗马

丁俊晖
组图:罗马0-2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作客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曼联队依靠C-罗纳尔多和鲁尼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2-0战胜罗马掌握晋级的绝对主动权,罗马队欧冠主场9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曼联则将欧冠不败记录扩大到9场。<<<祝贺红魔

  这是继小组赛后两队的再度遭遇,也是近一年内的第5次交锋。罗马队队长托蒂因大腿伤未愈与此役停赛的佩罗塔一起缺席,曼联也缺少了同样受到大腿伤困扰的纳尼,不过此前腹股沟拉伤的范德萨则痊愈复出首发。上半时开场,罗马队更具进攻意识,但面对防守稳固的曼联队,主队并未获得实质性优势,曼联队则通过控球掌握节奏,不过罕有机会将球打到前场,前15分钟,比赛整体而言略显沉闷。<<<您认为曼联能再次捧起冠军杯吗?

  第15分钟,小曼奇尼大禁区前沿打门被挡弹出底线。随后,帕努奇接皮萨罗开出的角球,10米处头球攻门顶高。第18分钟,安德森25米外的射门既高又偏毫无威胁。第20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底线。4分钟后,斯科尔斯大禁区弧边缘起脚被三位滑铲封堵的罗马球员挡个严实。第28分钟,武齐尼奇躲过费迪南德的铲球,25米外倒地前扫射打飞。1分钟后,维迪奇在后场与武齐尼奇争抢头球落地时膝盖受伤。第33分钟,奥谢将无法坚持的维迪奇换下,布朗便位置中移与费迪南德搭档镇守后防中路。

  虽然罗马队利用曼联立足未稳之际一阵猛攻,但仍未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反而被曼联队一次精妙的团队配合攻破城池。第39分钟,鲁尼接后场直塞球后快速转身并分球给斯科尔斯,“生姜头”大禁区右侧横传,C-罗纳尔多后插上跃起10米处头球攻门顶入个人赛季第36球,连续5场正赛建功的曼联7号也以7粒欧冠进球排在冠军联赛射手榜首位。<<<您认为C罗能夺得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吗?

  不过C-罗在顶球时与卡塞蒂相撞只能被迫躺在地上庆祝进球,好在问题不大很快又投入比赛。第42分钟,武齐尼奇左侧小角度似传似射的远角地滚球偏出底线。补时阶段,安德森从身后放倒卡塞蒂被黄牌警告,而随后皮萨罗也因为对C罗犯规领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罗马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罗马队开始全力猛攻。第50分钟,托内托接武齐尼奇横做球,左侧13米处斜射打偏。1分钟后,托内托又在大禁区边缘吊射被范德萨托出门楣。第52分钟,武齐尼奇头球摆渡传中,帕努奇7米处垫射居然打飞错失破门良机。第53分钟,梅克斯从身后推倒C罗还情绪激动,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卡里克利用任意球机会6米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弗格森用哈格里夫斯将安德森换下,诣在加强中场防守厚度。

  第6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久利右侧突破后低传门前,被范德萨拦截将球拿下。第62分钟,武齐尼奇接左侧角球人群中头球攻门,范德萨飞身救险单手将球拍出,费迪南德随即赶在梅克斯之前将球解围。第66分钟,朴智星接布朗右侧斜传在底线附近头球回顶中路,多尼扑球出现低级失误脱手,鲁尼在帕努奇和卡塞蒂之间3米处推射空门打入个人赛季第16粒正赛进球,也是第4次攻破罗马队城池。<<<您认为曼联进入半决赛是否已经十拿九稳?

  第68分钟,C-罗纳尔多带球跑动中30米外劲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72分钟,卡里克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又擦右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阿奎拉尼禁区外的射门与卡里克相比则毫无水准可言。第81分钟,皮萨罗的外围射门打偏。2分钟后,C罗快速反击中左侧横传,鲁尼中路无干扰情况下仓促起脚打偏。第90分钟,C罗禁区外的劲射稍稍高出。最终,曼联客场2-0完胜罗马,终结了对手欧冠6场不败记录的同时,也几乎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4月9日,曼联将回到主场老特拉福德与罗马队进行次回合争夺。(文治)

  罗马队(4-5-1):32-多尼/22-托内托(68’3-西西尼奥)、2-帕努奇、5-梅克斯、77-卡塞蒂/30-小曼奇尼、7-皮萨罗、8-阿奎拉尼(76’18-埃斯波西托)、16-德罗西、11-塔代伊(59’14-久利)/9-武齐尼奇

  曼联队(4-3-2-1):1-范德萨/3-埃夫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3’22-奥谢)、6-布朗/8-安德森(55’4-哈格里夫斯)、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3-朴智星、7-C-罗纳尔多/10-鲁尼(84’32-特维斯)

社区推荐小小罗:人挡杀人,佛当杀佛,连珠炮发,强弱通吃
米兰震荡之股市篇 曼奇尼,请勇敢的离开 C罗让罗马偏头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罗纳尔多 | 欧冠 | 安德森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