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华丽亮相两分钟 记者照相机表达另外惊喜

  早报绍兴电 “也许某天你在看比赛时,会发现身边坐的就是我。”昨晚在绍兴,罗雪娟用行动证明自已的心,仍然和中国游泳没有分开。就在女子200米蝶泳预赛时,眼尖的记者突然发现省游泳中心主任曹宏很客气地给一名靓丽美女让座。

及时跟进的第二反应是:那正是刚刚在雅典担任“第一棒”的罗罗。

  疾奔20米,当记者走到罗雪娟身边,这位昔日蛙后刚刚在主席台找到座位。和当运动员时不同,出现在眼前的罗罗画了精致的淡妆,长长的睫毛、蓝色的眼影配着蓝色的T恤。而标着“VJC(范思哲)”的牛仔裤,和那个精致的LV包包告诉我们,这身看似休闲的打扮其实十分华丽。

  虽然和罗罗隔着厚厚的主席台,不过这并不能妨碍记者们的照相机表达着惊喜。倒是罗罗十分从容,还主动和几名观众带来的小孩子玩耍起来。“我明天会再过来的,大家不要站着妨碍别人看比赛了,拜托大家了!”看着记者们围着自己拍个不停,罗罗双手合什,做讨饶状,如江南美女明朦善睐。

  不过随着聚集的记者越来越多,罗雪娟显然有点不安,和同来的年轻男子商量后,两人一起离开了赛场。记者看了一下表,这位美女才在馆里呆了两分钟。 特派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