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最差英超队:摇滚巨星难救烂队 小曼联封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0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德比郡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快降级的球队,他们甚至没挺到4月。现在该队主帅朱厄尔的最大目标是率该队再拿个5分,以避免成为历史上单赛季积分最少的英超球队,但希望看起来十分渺茫。

  《太阳报》评选出了英超16年来最差劲的十支球队,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担任主席的沃特福德与桑德兰两度“光荣入选”,拥有多名新老曼联球员的桑德兰更被公认是“摆烂之王”。

  10、沃特福德(2007年)

  作为英超最年轻的主帅,博斯罗伊德一度被认为是联赛中最聪明的少帅,然而他也无法挽救沃特福德的命数。马龙-金的严重受伤长期缺阵,加上阿什利-扬冬歇期转会,都是“大黄蜂”最终落难的原因,但他们最后还是得到了28个积分。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