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2008赛季中甲赛程昨公布 揭幕战上海东亚战八一

  记者陈志强

  晨报讯跟中超赛程在最后时刻出炉一样,中甲联赛的赛程也是直到联赛开始前一周才正式敲定,在经过奥运测试赛、为残奥会让路等因素的“微调”之后,2008赛季中甲赛程昨天正式公布。上海东亚队将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南昌八一,而他们在金山体育中心的首次中甲亮相将在4月13日,对手是青岛海利丰。

  从赛程上看,东亚队在中甲揭幕战中的对手南昌八一,被公认为本赛季的冲超热门,而且该队为了赢得揭幕战做足了功夫。两队在赛季前备战时曾多次交手,东亚队占不到什么便宜。如果能挺过揭幕战一关,东亚队其后将迎来三个主场———分别对阵青岛、北京宏登和南京有有,实力都不算强,是东亚“抢分”的好机会。而从第6轮开始,东亚将迎战哈尔滨毅腾、安徽、四川等豪言冲超的球队,更有挑战性之处在于比赛均是“主客穿插”,对于首次出战中甲的东亚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东亚队赛季前的热身可谓有声有色,尤其是在崇明岛两次足球锦标赛,鲁能、实德、申花、国际等中超球队悉数“捧场”,虽说成绩一般,但队员们得到的锻炼还是不小,也意识到了中甲的残酷。上周,根宝又带队到无锡,跟马良行领军的中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0:1又一次给东亚队提了醒,毕竟中邦(前身即去年的群英)在上赛季中甲也就是前六的水平,这也使得根宝又坚定了自己赛季前提出的目标:“保级仍需努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