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足联U16锦标赛抽签结束 中国队分入死亡之组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天,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抽签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中国国少队被分入C组,同组的其他3支球队是澳大利亚队、沙特队和土库曼斯坦队。

  从分组结果看,中国国少队被分入的C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沙特队曾在首届和第三届亚少赛上夺冠,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希望第三次问鼎。而土库曼斯坦队被普遍看好,外界猜测这支球队很可能成为本届赛事的黑马。至于澳大利亚队,其实力就更不必说了。

  共有16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东道主乌兹别克队与新加坡、伊朗和巴林同在A组,该小组中目前还没有一支球队获得过本项赛事的冠军,只有乌兹别克和新加坡队分别在2000年和1998年获得过亚军。卫冕冠军日本队抽得一支好签,这支两届冠军得主与也门、阿联酋和马来西亚同在D组。西亚劲旅叙利亚队作为种子队,与韩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同在B组。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今年10月4日至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根据比赛规则规定,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晋级赛事的8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