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王丽萍做教练迎来处子秀 率杭州女足1-3负上海

   本报讯 为了备战本月13日女足超级联赛南区的比赛,昨天杭州西子女足在上海女足基地与上海女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1∶3不敌技高一筹的对手。这是商瑞华主教练上调国家队后,原山西女足主教练傅淳和原国家女足队员王丽萍火线执掌杭州西子女足的首场比赛,对于他们的表现,领队陈纪一表示满意。

  “现在,教练组换了,队里有一个相互了解,相互适应的过程。从这场比赛现场指挥来看,新班子还是表现不错的,虽然没有执教经验,但王丽萍在队里还是起到很好的作用。”陈纪一评价说。

  作为上任后的处子秀,傅淳和王丽萍教练组延续了商瑞华时代苦心经营的4141阵型打法。

  杭州西子女足将在明天与上海女足用主力和替补两套班子进行两场教学赛,从上海回来后在桐庐再集训一周左右,就将参加在江苏江宁女足基地举行的女足超级联赛南区的比赛。 本报记者 陈学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 傅淳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