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上任玫瑰焕然一新 中国女足重现快乐足球

  随着商瑞华的入主,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恢复了往日的活跃,近四天的训练始终是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快乐足球又重新出现在女足身上。在老帅商瑞华上任的短短四堂训练课里,女足姑娘的精神面貌与训练质量都已经有了较大改观。

新颖的训练方式也令姑娘们非常感兴趣,虽然人仰马翻的场面层出不穷,但却个个兴致盎然,久违的笑声回荡在训练场上空。

  虽然目前还未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但从近几天女足训练的重点来看,中国女足似乎将重拾技术流路线。

  由于这期集训的名单并不是商瑞华制定的,因此外界普遍猜测到下一期集训时,名单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对女足联赛非常了解的商瑞华表示并不排除再从联赛中挖掘新人的可能,“只要是符合国家队要求的队员,我们就会招进来”。商瑞华表示下一期名单变动不会太大,他也承认自己已经和浦玮、张鸥影这些老将有过联系,想将她们重新招入队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