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1岁生日会 > 生日会动态

丁俊晖生日唱着粤语老歌过 许愿世锦赛成绩进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嘿嘿,正跟朋友一起唱歌呢!”丁俊晖昨天过21岁生日,朋友们拉他出去放松放松。记者问丁俊晖生日愿望是什么?“世锦赛争取有进步!”排名上就没什么想法吗?丁俊晖憋了两秒钟,说:“世界排名今年再升两位吧!”

  昨日上午,丁俊晖在北京参加了一个官方网站组织的生日会,接受了球迷的采访。

丁俊晖第N次谈到了择偶标准。“像我在英国肯定找一个能照顾我的,最好还是有点可爱、活泼的,两者结合的最好。我觉得我话不多,经常有个人跟我讲讲话还可以,在那边自己一个人待在屋里,除了上网、讲话之外也不爱动了。年龄吗,和我差不多就行。”小晖这番话简直是在表达希望恋爱的强烈愿望。

  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稳定在第八位,如果赛季末保住这个排名,下赛季丁俊晖参加比赛依然有较大的优势,那就是不用参加资格赛直接进入正赛。生日谈比赛的确残酷了点,丁俊晖在和家人吃过生日晚餐后,被朋友们拉去唱歌消遣。丁俊晖早就长大了,因此老爸丁文均也不干涉他的生活,只是叮嘱少喝点酒。“出来就是高兴,我平时不怎么唱歌。”丁俊晖不愧在广东学艺多年,点的全是粤语老歌,百唱不厌。对那些两三年前就出来的新歌,只能在朋友的带领下“想唱就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