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深足老总回应麦超下课主因 直言不是因首轮输球

  深足老总:下课不是因为首轮输球谈到麦超离任,深足老总孟庆森一再表达了俱乐部和自己的遗憾,并一再声明:“麦超的离任与中超首轮深足0比2输给申花无关。”他还表示,大家可以去问问麦指导,我们绝对没有让他下课的意思。
而孟庆森也承认,麦超的离任对备战中超第二轮“广东德比”的深圳队有很大影响。

  昨天中午,深足总经理孟庆森首先证实了麦超即将离任的消息,孟总透露,“广州足办曾两度给俱乐部发函,催促麦超15日之内必须准时返回原单位报到。为此,深足俱乐部不得不同意放人。”孟总称:“为了不影响球队的备战,俱乐部任命领队张增群兼任主教练一职,同时取消教练组组长职务。”对于麦超的离任,深足俱乐部官方表态是:“麦超担任深足领队一年以来以及出任教练组组长以来,为球队付出了许多努力、作出了许多贡献,在最艰难的时期,他一直与球队共渡难关,积极备战,对此,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

  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