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现身辟谣"合同说" 队友揭秘缺阵真实内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申花队的出场名单中,这也一度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有消息表示李玮峰可能是没有和俱乐部签约导致的结果。不过,在昨日上午李玮峰出现在了康桥训练基地,并跟随申花参加了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说道:“自己是因为有事才和主教练请假的,至于所谓的‘合同说’只是传闻罢了。”

  昨日上午,李玮峰现身康桥基地并跟随申花进行了训练,从气色和状态上来看,李玮峰均看不出有什么异样,这一点也说明,此前“因伤缺阵”的说法是靠不住的。在训练结束后,有媒体也是向李玮峰问及了所谓的“合同说”。对于外界的说法,李玮峰很坦然的说道:“其实我只是和俱乐部请假了,并且吴指导也是批准了的,外界的说法都是传闻。”

  随即有队员向记者道出了李玮峰缺阵的真实原因,他私底下表示,一直以来李玮峰跟随和俱乐部训练,休息的时间非常少,而不久前他也是成了父亲,身份又增加了一重。在返回俱乐部之后,他也是非常挂念家中的妻儿,因此才向俱乐部请假,希望能在休息的同时,顺便回家看看。

  此前主帅吴金贵也是辟谣否认了“合同说”,现在从种种迹象来看,李玮峰缺阵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和家庭有关系。加上申花首场是主场作战,对手又是弱旅深圳,即使少了李玮峰,申花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过,本周末,申花将与暂排名榜首的天津泰达展开较量,本场比赛李玮峰很有可能登场亮相。(搜狐体育 阿卡)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