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银牌"送"欧服药运动员 国际田联无奈诉理由

  N黄文

  本报讯国际田联昨晨决定,将身败名裂的美国“女飞人”琼斯在200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夺得的女子100米银牌授予也曾遭禁赛处罚的希腊女运动员塔努。

  在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上,琼斯获得女子100米亚军,塔努名列第三,一位乌克兰选手夺得金牌。
琼斯因为承认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服用禁药,被国际田联取消了自2000年以来取得的所有成绩,她目前正在得克萨斯州监狱中服刑。

  塔努因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前故意逃避药检,也被国际田联禁赛两年。国际田联并不乐意将琼斯上交的奖牌授予塔努。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昨晨说:“从法律上,我们别无选择,没有证据证明塔努在那段时期服用了禁药。”

  国际奥委会目前尚未决定如何处置琼斯上交的她在悉尼奥运会所获的3枚金牌和2枚铜牌。塔努在悉尼奥运会中获得女子100米亚军,而冠军是琼斯,塔努可能替补成为金牌得主。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