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备战奥运刘翔进行最后冲刺 重回福地再创辉煌?

传递完火炬,刘翔又开始训练 新华社发

  参加奥运圣火传递仪式的刘翔已经回到上海备战下月的大阪田径赛。这场赛事是刘翔今年首次室外110米栏赛,也是刘翔备战奥运的冲刺阶段。中国另一名男子110米栏选手史冬鹏也于昨天抵达上海与刘翔一同备战。

  在一个月前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刘翔击败罗伯斯夺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至此,翔飞人囊括了室外110米栏和室内60米栏的所有世界冠军。但这项赛事在刘翔08备战中并不重要。
下月的大阪田径赛才是刘翔所看重的赛事。在他的个人网站中,这项赛事被定位成“极度”受关注的赛事。原因是每年的大阪田径赛都标志着刘翔一年赛事中竞技高潮的开始。而大阪也是他的福地,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刘翔每年都包揽该项赛事的桂冠。此外,该项赛事距奥运会开赛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刘翔想要通过这项赛事检验自己的竞技状态。

  为了不影响刘翔训练,前天,刘翔参加北京圣火传递仪式后,当天下午就和教练孙海平返回上海,昨天就恢复了系统训练。此前,孙海平对记者说,本月的训练是刘翔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封闭训练,训练结束后直到奥运会前,刘翔主要将以赛带练进行备战。本报记者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