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左脚伤口仍未消肿 本周将回国寻求中医治疗

(姚明康复训练)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力举铁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昨日,姚明来到了球队健身房单独进行了上肢力量练习。尽管整堂训练课姚明都训练得异常卖力,但是阻碍他回到球场的左脚却迟迟不消肿。据悉,姚明将在本周四晚回到北京,接受国内医疗专家组的诊治,希望借助中药能让自己的脚尽快消肿。

姚明这次回国,表明国内医疗专家组将提前介入姚明伤情的诊治。

  国内专家提前介入

  从3月初做完手术到现在,姚明的脚伤一天一天好起来,但是让人有些苦恼的是,姚明的左脚却迟迟没能消肿,为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篮管中心经过一番商议之后,决定采用中药治疗的方法尽快解决这个难题。不过这次不是国内专家赴美,而是姚明回到国内接受治疗。据可靠消息,姚明将在本周四晚抵达北京。目前在国内等待姚明回归的医疗专家小组的成员全都是中国最一流的骨伤科专家,他们将为姚明提供一份在短时间内最有效的消肿方案。姚明这次回国也为国内的医疗专家小组提供了一次全面诊断他伤情的机会,医疗专家小组将提供一份全面而又权威的诊断结果提交给篮管中心。

  至于这次诊断将在何时进行,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据悉,这份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姚明接下来将采取何种手段恢复也将有一个大致的方向。据知情人透露,成都体院附属医院制订的康复计划也将随着诊断结果的出炉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只在北京待10天左右

  姚明此番回国,并不准备长时间逗留。据了解,在本周四晚回到北京之后,姚明大概只会在北京待上10天左右,随后便会回到休斯敦继续进行康复训练。昨日,姚明身穿印有中文“力”字的T恤衫,戴着一副酷黑手套,来到球队健身房进行上肢力量练习。一名骨伤科专家在分析姚明目前的康复情况时表示:“他现在能进行上肢训练,其实并不能说明他目前的康复情况有多好,其实在手术第二天他就可以进行上肢训练。”这名专家表示姚明现在的康复还只是处于早期的恢复阶段,“目前我的得到的消息是,他现在除了脚没消肿,其他恢复情况都还不错,骨头长得也还可以。”

  提前到国家队报到

  尤纳斯目前正率领中国男篮在北京封训,但是姚明的伤势却一直让他有些担心。此前,尤纳斯已经与与中国教练组一起研究了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的打法,并且准备好了有姚明和无姚明两套方案,来确保奥运会的成绩和目标。而姚明这次回来,比尤纳斯此前预想的时间早了很多,可以说是提前归队。在姚明回到北京之后,尤纳斯势必会与姚明就其伤势的恢复情况进行一番详细的沟通。辅以国内专家的诊断结果,尤纳斯应该会对姚明的伤势有一个比较准确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制订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