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老将张国东砍全场最高分 南钢NBL联赛赢开门红

  【南京日报浙江宁海电】(特派记者 冯兴)

  “这是我们最希望得到的结果,虽然比赛开始的时候大家心里都很忐忑。”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同曦俱乐部总经理吕平如此对记者说道。昨天,NBL联赛浙江宁海赛区的比赛开始了首日的争夺,江苏同曦队首战迎战河南济钢队。

面对经验丰富的济钢队,首次参加NBL联赛的同曦队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最终以98比83战胜了河南济钢队。

  老将张国东砍下28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同曦队有3名队员得分上20,分别是张天宝23分、崔宇24分,老将张国东更砍下了28分的全场最高分。张国东今年32岁,身高2.05米,司职大前锋。张国东是天津队队员,曾经在CBA打过多年,也曾在南钢效力过。拥有多年CBA经验的张国东在NBL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吕平说:“当初俱乐部引进张国东,就是考虑到他多年的比赛经验和战术素养,而且这几年他的状态保持得也不错。”

  事实上,为了备战NBL联赛,同曦队在引援过程中选择了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昨天拿到24分、4个篮板球的崔宇也是来自山东的一名彪悍前锋。今年31岁的他无论是在篮下还是突破,都显得很“有一手”。而曾经被邱大宗看作是非常有潜力的前南钢后卫汪义杭,在昨天比赛中用出其不意的传球盘活了整支队伍。

  谨慎对待后面的对手

  比赛结束后,队员都相互击掌、拥抱庆祝这场拼来的胜利,显然,对于这支初次打NBL联赛的队伍来说,一切都是崭新的,新开始意味着很多。不过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杨忠却并没忙着高兴。“防守还是有问题,上半场僵持的那段时间,包括落后的那段时间,表明防守还是有问题的。下半场解决好了,才好了些。后面打其他几支队伍还是要尽量避免这样的问题。”赛后杨忠一边看着技术统计,一边对记者说。

  尽管NBL联赛现场没有电视转播,但看台上一样架起了大大小小的摄像机。原来,这是各支队伍为了解对手的情况专门派人来拍录像的。“我们也有人摄像。”同曦领队刘华谷指了指看台上的一架摄像机,“晚上回去就组织大家看下一个对手的录像,知己知彼才行啊!”刘华谷笑着说。

  今晚8点45分,同曦队将挑战NBL上赛季冠军天津荣程队。为了解对手的情况,杨忠昨天早早就到赛场看了天津队的比赛。“不好打,不过有的打!”看到同曦队员昨天的勇猛表现,杨忠对这场比赛也有了信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东 | 崔宇 | 刘华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