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直言火箭为纪录埋单 一弊端影响季后赛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4月1日晚,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国王队。在5连客的首个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火箭队就狠狠的挨了一闷棍,比赛从一开始火箭队就被狂扁,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净负对手21分,让火箭队上下非常郁闷。

  在常规赛后期,火箭队即将迎来击后赛之际,火箭队最近的状态确实让广大的休斯敦球迷牵肠挂肚。休斯敦当地的电台对火箭队季后赛的前景忧心不已,同时对阿德尔曼的对姚麦的使用上表达了不满:“姚明还在养伤,麦迪又受到肩伤的困扰,如果姚明不受伤,火箭队不会输的这样惨,而姚明的这种疲劳性的骨裂以及麦迪的肩伤,都与长时间的上场比赛有一些关系,即使在对阵弱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麦迪和姚明依然在场上拼抢,姚明本赛季的5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7.2分钟,麦迪最近10场比赛场均达到40.2分钟,本来就伤病缠身的姚麦,得不到很好的休息,终于姚明歇了,麦迪也开始力不从心。”

  对于麦迪最近的低迷状态,电台表示了支持但更多的是无奈:“姚明不在,对手就可以坚决的对麦迪实施包夹防守,这让麦迪在场上只要一拿球,就会面对对方的几名队员,无论是投篮还是传球,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无论麦迪得分多少,只要他在场上,哪怕不投篮,也会牵扯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从而为自己的队友创造得分良机。这也许正是阿德尔曼每场比赛都愿意让麦迪呆在场上的原因。”

  对于调整球员的状态方面,电台也分析了火箭队与老牌劲旅马刺的差距:“之前火箭队打出了漂亮的22连胜,球员的状态非常好,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在季后赛即将来临之际,火箭队却疲态尽显,而马刺和太阳则在这段时间里积极进行人员调整和主力队员的休养生息,虽然输了一些比赛,但是却是在为季后赛作好了准备,让球员的最佳状态出现在季后赛里。当时只图痛快创连胜记录的火箭队,现在开始品尝自酿的苦酒(去年的小牛也是如此)。凭现在火箭队的状态,在拼抢激烈的季后赛将很难有所作为。”

  “能赢的比赛,火箭队基本上都能拿下。”这是本赛季阿德尔曼带给火箭队的最大变化,今晚面对季后赛无望的国王队,火箭队能否走出惨败给马刺队的阴影,重塑比赛的信心,确实值得关注。

  明桥小溪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