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王海滨领衔"七剑"冲奥运 中国击剑队欲圆金牌梦

“日月剑”谭雪
“日月剑”谭雪

  “日月剑”谭雪

  在传说中的中国七剑里,谭雪就是那最亮利最耀眼的日月剑。日月剑最大的特质就是韧,弯而不断,并在关键时刻迸发出强劲的力量。说起自己和剑的感情,谭雪说“自己天天练剑的缘故,跟剑的感情比较深厚,慢慢的,剑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02年的世界击剑锦标赛,年仅18岁的谭雪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创造了中国佩剑队的历史,这也让中国击剑看到了奥运金牌的希望。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谭雪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入决赛,然而决赛中她又遭遇中国击剑曾经遭遇过的误判,虽然裁判委员会现场通过观看比赛录像也承认,裁判确实有误判,可是结果已经无法改变。谭雪雅典金牌梦碎。

  尽管谭雪选择了坚强,但是伤病的侵袭几乎把她打垮,正当她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传奇教练包埃尔多到来让谭雪很快步入了世界一流高手的行列。这位喜欢阿兰德龙的美女剑客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向那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滨 | 埃尔 | 塔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