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龙王南勇督军戏言爆笑全场 两主席五天三顾女足

  实习记者何晓敏香河报道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的训练内容依旧。谢亚龙和南勇再次先后到场,在场边观看了整堂训练课。中国女足香河集训进行到第五天,这已经是这两位官员的第三次到访,几乎是每隔一天就来关心一下姑娘们的训练情况,中国足协对女足的关心可见一斑。

  在连续几天大运动量的训练过后,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商瑞华适当减少了训练量,不过4组对抗还是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训练开始后不久,南勇就抵达了训练场,并直接走向正在场内指挥训练的商瑞华,向他了解中国女足的训练情况。看到场边韩端、张彤、刘亚莉正在做一些简单的恢复动作,而没有参加对抗时,商瑞华向南勇介绍说这几个队员是旧伤又犯了,南勇马上点头回答道:“嗯,应该是很久没练了,突然量一多,就有反应了。”

  跟商瑞华讲了几句之后,南勇就和领队朱和元一起坐上了训练场外的看台,观看女足姑娘们的分组对抗,朱和元还特别叫来了球队的管理员向南勇介绍姑娘们目前的情况。南勇在五年后重新分管女足工作,他自己也感叹现在的女足和他以前所认识的女足变化太大了:“首先,很多人都变了,这个队里有将近一半的队员我都不认识。”

  差不多20分钟后,谢亚龙也到来到了训练场,他直接坐上看台,与南勇并肩观看女足的分组对抗赛。坐在高处,两人交换着观看训练时的感想。“这球还是力量不够,要是换成男足,大概就进了。”

  也许是因为场边有两位足协领导观战,女足姑娘们今天在对抗中拼抢得非常激烈。刘华娜在一次倒地后,就捧着手臂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可能是倒地时右手撑了一下地面,导致脱臼。训练后,刘华娜表情痛苦地坐在场边,等待到医院进行详细地检查,谢亚龙和南勇此时从看台上走下来,对她表示了慰问。“这伤严重吗?应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要是习惯性脱臼就麻烦了。”谢亚龙关切地说道。“如果真的是习惯性脱臼就方便了,听说自己就能接上去。”南勇在一旁说道,此话一出,在场的人都笑了。“我是在开玩笑的,脱臼很疼,笑一笑能缓一下。”南勇立刻补充道。

  “在看台上看了正堂训练课,您觉得现在这支女足怎么样?”记者在训练后上前寻问南勇。“队员们训练很努力,很刻苦,但是……还要更加努力。”南勇想了一会儿说道。“球队现在很低调,也不提什么目标,足协好像对女足已经没什么要求了?”记者接着问道。“怎么能没有目标呢?光低调可不行,我们还要练好内功。”南勇回答道。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提议跟球队内部人员踢一场小型比赛。可惜谢亚龙和南勇都穿着皮鞋,不能加入比赛中,不过谢亚龙的球技已是得到了广泛的肯定。“上一次和记者队踢,我上场没多久就进三个。”谢亚龙向南勇说道,“其中有一个是鱼跃顶球,还有一个零度角射门。”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刘华娜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