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斯帕莱蒂:比分不是真实反应 客场力争淘汰曼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做客奥林匹克球场的曼联凭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维恩-鲁尼的进球,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2比0完胜意甲劲旅罗马,晋级四强几乎已成定局。赛后,红黄军团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坦言,输给红魔后果不堪设想。

  意大利战术大师承认罗马的晋级希望非常渺茫,但是他相信自己的队伍一定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全力以赴,争取扭转颓势。

  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结果无法(真实地)反应这场比赛。”

  “我们打出了应有水平,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无论是在开局阶段,还是在下半场。对手领先后,我们应该及时自救。”

  “结果是对我们的严厉惩罚。现在,晋级显得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曾经在欧冠客场比赛中攻入两球,所以我们将在客场力争淘汰对手。”斯帕莱蒂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我们需要认清形势,尽力扭转局面。”

  老特拉福德可谓罗马的伤心地。上赛季,他们曾经被红魔7比1打成筛子。此番客场作战,罗马想要翻盘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