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欣喜女足集训气氛高 对抗渐强刘华娜受伤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中国女足继续在香河进行着集中训练,不同的是训练的强度较前两天有了一定的增强,在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山东籍的球员刘华娜不慎受伤被送入了医院。

  在短暂的调整了两天之后,本期女足集训的强度就一直保持在比较大的状态。

商瑞华坦言他急于通过训练中的变化调整队员们的身体状态,而这期集训的主要内容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体能的储备。从近两天的训练看,分组对抗的环节明显在增多,单纯的体能训练已经很少见。

  对于教练的安排,队员们普遍也表现得非常适应。训练和竞争的氛围都非常好,队员们有意在新帅上任初期表现自己。这样以来队内分组对抗的强度则不亚于正式比赛,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场。就在全部训练即将结束

  之时,刘华娜在一次和队员的冲撞后突然倒地,她捂着右臂表情十分痛苦。随后队医马上进入场地后发现她右臂脱臼,在不敢确定是否骨折的情况下,把刘华娜紧急送往了医院。

  当晚接受了医院治疗的刘华娜才回到队中,庆幸的是她的胳膊并没有骨折,只是一般的脱臼。这种伤在像足球这种对抗性很强的竞技项目中也比较常见。刘华娜谈及受伤也是轻描淡写,“就是撞了以后在地上碰了一下,当时比较疼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训练嘛受点伤难免的,医生说简单休息几天就行了。”

  商瑞华表示明天的训练将由两练改成一练,对于队内训练的气氛商瑞华给予了肯定,“队员们都很卖力,训练的态度和拼劲都很够。这很好,这样才能体现出队里的精神面貌和士气。队员有没有求胜心,在训练中就可以看出来。”对于刘华娜的受伤商瑞华则表示足球运动受伤总是难免的,但他会提醒队员们注重自我保护。(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华娜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