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亚泰5天2场恶战 高洪波:亚冠最后一轮决定晋级

  4月5日、9日,亚泰将连续坐镇主场,联赛迎战成都谢菲联、亚冠大战浦项制铁,让我们看看现在球队准备得怎么样了

  亚泰五天内两场恶战

  4月1日愚人节,亚泰足球基地的空气中充满春意与快乐,“别逗我啊”,大家互相开着玩笑。或许两场亚冠和一场中超都保持不败让卫冕冠军稍感放松。不过4月5日和9日五天内,亚泰连续主场作战,先在中超第二轮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随后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大战浦项制铁,谁也不想被对手愚弄。

  愚人节·口号

  杜震宇:每场比赛都想进球

  由于3月31日深夜才返回长春,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休息,高洪波昨天上午没有安排球队训练,而是把时间改为下午3点,这算是少帅在愚人节送给球队的礼物吧。下午训练时,参加客场战金德的主力球员都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替补队员在高洪波的率领下进行分组对抗。

  攻入亚泰新赛季首球的吕建军心情不错,与王栋搂脖抱腰地闹起来。“四哥”卡巴雷罗也许还嫌自己身体不够强壮,抓起身边的杠铃开练。杜震宇忍不住脚痒,颠了一会儿球,他说:“与金德那场球我踢得一般,刚找回点中超节奏。接下来球队比赛任务很重,连打俩主场,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进球,都能帮助球队获胜,我就是这种不服输的性格。”

  愚人节·伤号

  王万鹏替补三选一

  亚泰连续遭遇恶战,高洪波麾下伤号却不断增加,除姜鹏翔受伤外,主力中卫王万鹏和第三门将王鹏都伤了。王万鹏的伤势最让少帅头疼,他十字韧带第一次检查初步确诊撕裂,如果第二次核磁检查仍是撕裂的话,就必须要手术治疗,而这意味着王万鹏至少要伤停半年,如今高洪波只希望王万鹏第二次复查能传来好消息,但不论怎样,王万鹏整个4月都报废了。

  “大鹏的伤对整个球队是重大损失,我们的主力中卫在上赛季磨合得相当不错。但先在我必须在唐京、崔威和王博中选择王万鹏的替身,他们三个谁状态好谁上。”

  吕建军在哈尔滨常常踢中后卫,但高洪波认为他的身体条件不是中后卫最适合的人选,“毕竟吕建军的身高条件(1.80米)和强壮程度都稍差一些。”

  愚人节·备战

  升班马有时很不好打

  4月5日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是亚泰08赛季第一个中超主场,高家军自然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取得一场胜利。谢菲联首轮主场1比1逼平辽宁,高洪波坦言对这个对手并不了解,“只看过他们一场比赛的录像,年轻队员很多。值得一提的是首场比赛他们三个外援都没上场,而对我们却都能上,这说明成都的实力还会提升。有时候升班马很不好打,尤其在客场,他们会全力死守。”

  虽说成都谢菲联高洪波不太了解,但谢菲联的主帅黎兵、领队马明宇、队员李铁和姚夏都与高洪波曾在国家队共事过,少帅笑着回忆起往事,“黎兵、马明宇是比较熟悉,1997年四小天鹅进入国家队时,我也与李铁在一起短暂地踢过球,他属于比较勤奋那种球员。”

  愚人节·亚冠

  最后一轮决定谁晋级

  4月9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冠军浦项制铁,这场比赛很可能确定亚冠小组的出线走势。高洪波告诉记者,正在想办法弄一些浦项制铁的比赛录像带,这支球队很有实力,但小组晋级形势最好的还是阿德莱德,“亚冠不像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只有一个出线名额,现在只踢了两场小组赛,说亚泰晋级形势好还早了点。我认为不到最后一轮,还不能判断出哪一支球队能晋级。不过阿德莱德形势略好,毕竟人家在客场赢球了。”

  “亚冠代表着中国足球荣誉,我怎么不希望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呢?”在中超、亚冠双至的情况下,高洪波的雄心只能让他选择两手都要硬。 本报记者 郭雍皓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万鹏 | 高洪波 | 谢菲联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