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足协开出新赛季首张罚单 姜涛停赛6轮罚款六千

  本报讯 因在中超首轮比赛中获得一张红牌,辽宁宏远队成员姜涛昨天被足协处以停赛6场,罚款6000元的处罚。

  姜涛现年31岁,在辽宁队身披25号球衣,担当守门员一职,并身兼球队助理教练一职。在首轮客场对成都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辽宁队的一次快速反击被边裁认为越位在先,从而扼杀了这次破门良机。

场下观战的姜涛因不满判罚,从替补席冲出并对助理裁判进行指责和撞击,最终被主裁红牌驱逐出场,这也是今年联赛的第一张红牌。

  从事后的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并没有越位,边裁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对此辽宁主帅洛兰特也表示了愤怒,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那个球大家看得都很清楚,可是边裁说球越位了。我们没办法……”虽然辽宁俱乐部在赛后曾表示将对此判罚向足协提出上诉,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会等来足协的一纸处罚。

  另外有意思的是,从中超开赛前辽宁队提交的球员名单上来看,姜涛是1977年4月1日出生,昨天正好是他的31岁生日。能在生日当天收到足协“停赛6场罚款6000元”的大礼,看来这个别样的生日,姜涛注定是一辈子难忘了。(徐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