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不敌太阳金块跌回第九 战胜快船小牛重返第七

  仅仅24小时,一切又变了。一天前还拥有相同胜率、仅因为相互交手战绩优劣而依次排在西部第七、第八和第九的金块、小牛和勇士,北京时间昨天又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小牛凭借客场93比86击败弱敌快船,重新升上第七,金块则浪费了上半场22分的领先,客场被太阳以132比117翻盘,名次跌回第九,而在家里歇着什么也没干的勇士,又坐回了他们熟悉的第八位置。

  不敌太阳,金块跌回第九

  整个上半时,你可以看见丹佛人赢球的决心和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光明前景,艾弗森的突分、马丁的暴扣、JR史密斯一次次把自己摔出场外的出手……半场结束前4分24秒,金块已经取得了62比40的22分巨大领先,而以流畅进攻著称的太阳似乎被完全打蒙,前两节全队的53次出手仅命中了17球(32%的命中率),他们最终以51比70交出了上半时。

  但是就像现在疯狂西部的战局,赢下50场也未必锁定季后赛的席位,所以22分的领先也不能带给金块最终的胜利。“他们想来个对攻战,那我们当然要奉陪,好斗是我的天性,是我们这支球队的风格!”队长纳什的话成为了凤凰城反攻的宣言,第三节一开始,斯塔德迈尔与奥尼尔联手在内线施压,纳什、贝尔、鲍伯萨则在三分线上屡屡得手,太阳先在此节前5分半钟打出一波17比6,将分差缩小为66比77,然后又利用斯塔德迈尔的两罚两中,在此节结束前,将比分改写成了86比89,差距只有三分。

  太阳内线的统治力在最后一节得到最充分展示,斯塔德迈尔在比赛最后8分11秒得到了个人全场最高41分中的16分,奥尼尔终场前6分36秒的成功2+1让太阳将比分改写为107比108,然后纳什以一记三分终于帮助球队实现了反超!

  金块的决心终于决堤,比赛最后的6分钟,安东尼仅靠罚球得到2分,艾弗森命中一球但却有两次失误,太阳最终以15分的优势结束了比赛,81分的下半时得分创下球队近14年来的最高半场得分,22分的大逆转也可以排在球队历史的第三位。

  斯塔德迈尔除了41分,还有14个篮板,纳什36分8次助攻,其中三分线上12投8中,“鲨鱼”奥尼尔则抢下20分12个篮板,继续着自己“复兴”的表现,顶替因伤歇战的希尔先发的贝尔同样拥有两双,15分10个篮板。太阳凭借本场胜利,以50胜24负战绩追平太平洋区头名湖人,但因为交手战绩劣势只能暂居第五。

  艾弗森与安东尼各为金块拿下21分和18分,史密斯以替补身份得到球队最高23分,昨天的失利终结了金块此前的5连胜,不过他们有机会马上复仇,北京时间今天,两队就将移师丹佛,进行背靠背的对话。

  战胜快船,小牛重返第七

  基德到来之后,小牛还没有击败过一支胜率过五成的球队,但他们也没有输给过一支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所以昨天,达拉斯人不能让这个“传统”中断,基德全场最高27分帮助小牛客场战胜目前战绩仅22胜52负的快船。

  不过小牛前锋霍华德依旧是球队中流砥柱,诺维茨基缺阵的前三场比赛,霍华德场场得分上30,而昨天,也正是他在第四节砍下个人全部25分中的12分,才让小牛成功遏制对手反扑,守住胜果。

  “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小牛主帅约翰逊赛后谈及他的球队终于返回第七,“这意味着命运又可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掌握了自己命运的小牛现在更重要的还是改变了他们逢50%以上胜率球队不胜的宿命,因为他们剩下的8个对手,有6个是这样的强敌。

  ■上周最佳

  东部

  理查德森(山猫)

  上周成绩:球队3胜1负

  个人场均:26.8分、6.8个篮板。

  西部

  安东尼(金块)

  上周成绩:球队3战全胜

  个人场均:26.7分、8.7个篮板、6.3次助攻

  ■其他场次

  爵士129比87奇才

  爵士全场命中15记三分球,创下球队新纪录,同时也让联盟目前没有单场命中15个(或以上)三分球的球队只剩下山猫、76人和快船。

  步行者105比85热

  左膝受伤的小奥尼尔在歇赛33场后终于回归,替补出场18分钟拿下9分,不过面对热队,步行者已不需要他的发挥,格兰格尔23分帮助主队获胜。

  山猫100比104猛龙

  伯什32分助猛龙获胜,同时他的球队也以38胜36负战绩追平奇才,仅因为交手战绩差而屈居东部第6.

  灰熊99比116鹰

  鹰队第三节最多时曾领先38分,轻松取得4连胜,进一步坐稳东部第八位置。

  记者 窦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艾弗森 | 奥尼尔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