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CBA引入经纪人押金制度 外援出问题将没收押金

  据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将于4月末在浙江杭州附近举行下赛季的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扩军、分区、外援、准入制等众多议题。其中最可能引起异议的就是外援问题,而即将引入的“经纪人押金”制度能否改变现在CBA无序的外援管理模式将成为关键。

  上赛季CBA最轰动的新闻就是新疆广汇俱乐部的“官秀昌事件”,这个拿着假冒国内身份证的美国人代表广汇打了18场比赛,结果导致广汇被取消季后赛资格,而他本人也下落不明。为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联赛委员会会议将讨论“经纪人押金”制度。从下赛季开始,CBA外援选秀不再在美国篮球学院统一进行,而由俱乐部自行与经纪人协商选择。联赛办公室只需要对经纪人进行约束———国内经纪人必须交纳10万元人民币押金才有资格介绍外援进CBA,如果出现外援违约离开等类似违规事件,责任由经纪人担负,即没收押金。如果有国外的经纪人,他们的押金可能会更高,具体数额还要等联赛委员会会议上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