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冠军赛男50米自由泳决赛 蔡力轻松夺冠爆发力强

    北京时间4月2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展开争夺。今天上午10点开始将进行6个项目的决赛,在率先开始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选手蔡力以22秒70的成绩夺得金牌,广东选手周嘉威获得一枚银牌,成绩为22秒86,铜牌被浙江选手吕志武摘得,成绩为22秒95。

    搜狐体育讯 男子50米自由泳全国记录保持者为上海名将蒋丞稷,成绩为22秒33,这一成绩是他在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时隔12年这一纪录依然未被改写。而男子50米自由泳奥运会A标成绩为22秒35,遗憾的是今天夺冠的蔡力并没有游进这一成绩,这样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无人达到奥运会A标。

  蔡力的入水时间为0.70秒,在所有选手中位居中游,反应时间最快的是浙江选手吕志武,为0.65秒。不过蔡力很快凭借超强爆发力超越所有选手,50米触壁时领先周嘉威0.09秒。(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力 | 周嘉威 | 吕志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