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穆大叔摇手指犯规 国王主场无视总裁特赦令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再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阿帅执教火箭后第一次造访阿科球馆就以失利告终,而目前火箭也急需胜利帮他们重新杀入前四,夺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火箭众球员为了阿帅和季后赛的前景同国王展开恶战。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5分46秒时,火箭此时14-13领先1分,阿泰斯特率队反击,直接上篮挑衅穆大叔的防守,结果阿泰勇气可嘉,但不出所料地尝到穆大叔的“火锅”,阿泰转身准备回防,而激动的穆大叔手臂横着就做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摇手指。从少年时期,穆大叔就从妈妈那里学会了摇手指嘲笑对手,并用这一动作征服了NCAA,在NBA羞辱了包括乔丹、皮蓬等无数超级巨星,在上赛季也终于得到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尊重,允许他只要不冲着人摇手指,就不会被吹犯规或者技术犯规。

  但在国王的主场,穆大叔这次没有冲天摇动的手指,被裁判看在眼里,马上吹了一次犯规,穆大叔显然不服气,上前同裁判理论,而麦迪怕穆大叔忍不住脾气,自己将他挡在身后同裁判理论,但裁判又因穆大叔的抱怨判给穆大叔一次技术犯规。阿德尔曼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马丁执行技术犯规罚球,穆大叔还在跟裁判说:“我没有冲着人摇,没有羞辱对手。”但马丁已经执行过罚球,两队开始继续战斗,老穆也结束了与裁判纠缠,继续战斗。

  被裁判“照顾”的穆大叔显然要伺机反击,在几次攻防之后,穆大叔埋伏在篮下的禁区底线附近,而阿尔斯通突破,直接在罚球圈内传给麦迪,麦迪佯装投篮,在对手头顶和马丁、威廉姆斯的人缝间将球塞给篮下的穆大叔,马丁、威廉姆斯马上去封堵穆大叔,加上一直留意穆大叔的米勒,三人将穆大叔围在中间,不过穆大叔毫无畏惧,直接跨步跳起,在篮下用勾手将球打进,还捞得威廉姆斯的犯规,大叔完成漂亮的“2+1”。在麦迪随后一次进攻得手后,穆大叔再次抓住机会,内线接应巴蒂尔的传球后直接灌篮得分,帮火箭与国王战成26平。(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欣赏火箭备战组图

斯科拉练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马丁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