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成功出演板凳匪徒 表现出色仍难掩一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雄鹿主场通过加时险胜尼克斯,终结了四连败。替补的出色发挥是雄鹿获胜的一大因素,本场雄鹿的替补总共得到40分,作为球队的重要板凳,阿联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本场他上场20分钟,9投4中贡献8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没有出现失误,犯规次数也仅有2次。

  本场阿联很早就获得了上场机会,首节比赛刚进行5分钟,阿联替下了状态不佳的梅森出任小前锋一职。他上场后不久就贡献了一次助攻,威廉姆斯接他的传球投中一记三分。雄鹿暂停后,阿联在弧顶首次出手,可惜没有命中,接下来雄鹿获得一次快攻机会,阿联第一个跑过前场埋伏在篮下,威廉姆斯投桃报李及时将球传到,阿联在对方的干扰下强起双手暴扣得分,这一球大涨了雄鹿的士气。在篮板球方面阿联也表现的非常积极,前后场篮板各有一个进账,不过在防守方面他还是暴露出了身体对抗能力差的问题,两次被大卫-李单打得手,防守兰多夫那一球更是表现明显,当时阿联已经在篮下卡住位置,但是兰多夫依然凭借强壮的身体顶开阿联强行出手命中,由于力量上的巨大差距,阿联完全被压制,无法起跳封盖。

  第二节,阿联依然留在场上,他在防守莫里斯突破时吃到第一次犯规,此后他屡屡在篮下卡柱位置要球,但是队友对他视而不见。7分31秒,博古特抢下前场篮板后,长传给前场的艾维,后者及时妙传跟进的阿联,阿联接球后双手怒扣,尼克斯的防守队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表演。此后不久,阿联被维拉纽瓦换下。本节他只得到2分1个篮板。第三节,阿联在最后1分钟登场,在这相当有限的时间里他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可惜他的单手补篮用力过大,球偏筐而出。

  第四节,阿联找回手感,在弧顶的首次中投出手命中,接着又运球突到禁区附近翻身跳投命中,他的出色表现给了队友很大鼓舞,雄鹿一鼓作气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88平。在与大卫李的对位中阿联的劣势依然很明显,他的一次上篮被李硬生生的摁了下来,一分钟后,阿联运球到罚球线附近急停后仰跳投不中,不过他马上将功补过,将大卫李的上篮扇飞。此后不久,阿联被替换下场。尽管本场阿联的效率很高,但是主帅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关键的加时赛他没有获得上场锻炼的机会,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