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中国残疾人帆船队取佳绩 世锦赛两大将携手夺银

  本报4月1日讯(闵妤 马朝阳)他们是残疾人,他们无法行走,甚至无法顺利地进行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他们从2008年世界残疾人帆船锦标赛中给祖国传回了好消息。3月28日,从新加坡传来的消息让人振奋:在2008年世界残疾人帆船锦标赛中,中国残疾人帆船队队员贾海亮、杨秀娟携手夺得银牌。

这是中国残疾人帆船队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世界锦标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这次新加坡世界锦标赛中,中国残疾人帆船队派出一条船参加比赛,舵手贾海亮来自青岛,是重度肢体残疾人。船员杨秀娟来自临沂,自幼患小儿麻痹症,是肢体残疾人。在5天的比赛中,贾海亮和杨秀娟默契配合,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最终与新加坡队积分相同,并列第一名。根据比赛规则,积分相同时计算小分排定最后名次,最终中国队屈居亚军。新加坡队获得冠军,葡萄牙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中国残疾人帆船队4月份还将远征法国,参加2008年法国残疾人帆船赛,5月份回国参加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为参加残奥会帆船比赛做最后的备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海亮 | 杨秀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