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萨基道出米兰复苏唯一途径 称引进小罗将铸大错

  尽管有关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圣西罗球场的传闻漫天飞舞,但是曾经执教过红黑军团的阿里戈-萨基却并不认同,声称引进巴西国脚将铸就大错。

  贵为欧冠卫冕冠军的AC米兰本赛季状态低迷,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尚存疑问。

为了再现往日雄风,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实行彻底改革。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本赛季在诺坎普也是度日如年,所以转会传闻始终把他与红黑军团紧密联系起来。

  “这桩转会有违AC米兰的足球理念。”萨基的分析深刻入骨。“AC米兰一直凭借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培养的年轻人打江山。”

  “一旦依赖成名球星,比如(费尔南多)雷东多,(克里斯蒂安)维耶里和罗纳尔多,他们就会一败涂地。”

  “红黑军团必须培养后备力量,毕竟他们曾经打造出(弗兰科)巴雷西,(保罗)马尔蒂尼,(亚利桑德罗)科斯塔库塔和(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等球星。”

  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萨基带领AC米兰度过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一段日子。那时候的红黑军团雄霸欧洲,拥有荷兰三剑客马尔科-范巴斯滕,鲁德-古力特和弗兰克-里杰卡尔德,意大利现任主教练罗伯托-多纳多尼,后防铁闸巴雷西,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西 | 罗纳尔迪尼奥 | 马尔蒂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