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米勒重演姚明摔毛巾式愤怒 连吃两T被驱逐离场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再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阿帅执教火箭后第一次造访阿科球馆就以失利告终,而目前火箭也急需胜利帮他们重新杀入前四,夺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火箭众球员为了阿帅和季后赛的前景同国王展开恶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7分24秒时,火箭58-60仅落后2分,此时布拉德-米勒在右侧3分线持球突破,一个篮球技术出色而富有经验的老将直接杀入禁区,但麦迪和穆大叔显然也不是吃素的主儿,麦迪眼疾手快打在球上,虽然没有打落米勒手中的球,但已杀至篮下的米勒想调整上篮已非易事,这给了穆大叔更多的准备时间,米勒上篮不力,反吃穆大叔盖帽。

  而且穆大叔送出火锅后,又帮火箭夺回球权,就在火箭启动快攻之际,米勒回身向站在底线的裁判抱怨起来,显然认为刚才麦迪和穆大叔都有犯规,口里念念有词,在挑战裁判的权威。

  裁判马上做出“T”的手势,给了米勒第一次技犯,这让米勒更加不服,马上上三分线右侧附近追着裁判理论,结果裁判马上再给了他一次“T”,两次技术犯规在握,米勒虽然愤怒一场,但仍被驱逐出场。

  去年12月3日,在火箭客场输给国王的那场比赛,同样一个位置,姚明对裁判的两次判罚尺度忍无可忍,最终与裁判争论,结果被技术犯规驱逐出场,怒火中烧的姚明在离场时气得拿起毛巾使劲往赛场上扔,表示对裁判的不满。时隔整整4个月之后,米勒在同一块场地同一个位置享受到了姚明的待遇,他不用像姚明一样到球场外的大巴上等候,只需要到外面等着比赛结束就成。(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欣赏火箭备战组图

斯科拉练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