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昆明千余农民下周同竞技 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开幕

  一次全面展示昆明新农村建设成果,检阅农民运动水平的盛会——昆明市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将于本月7日在昆明隆重开幕。

  昆明市委、市政府给予本届运动会高度关注,将其作为昆明市喜迎北京奥运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运动会的举办是昆明市农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阅农民体育成就、展示昆明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全市农民群众欢聚、团结、交流的一次盛会。

  第六届昆明农运会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项目设置均为历届之最,有14个县(市)、区的1010人报名参加田径、游泳、自行车载重、民兵军事三项、篮球、武术、舞龙、风筝、象棋等9个大项99个小项的角逐,其中五华区和盘龙区在区划后首次派团参加本届比赛。有关人士称,本届农运会项目设置不但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具有较高的参与性和普及性,同时还与省第七届农运会接轨,通过市农运会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还将代表昆明参加于5月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举行的省农运会。

  为规范和约束相关人员的行为,净化赛场环境,确保本届运动会“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在组委会内设立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加强对赛风赛纪的检查。

  昆明市第六届农运会历时5天,筹委会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精心组织开幕式文艺表演,节目主题以展示农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北京奥运会为主。

  昆明市农业局、昆明市体育局以及昆明市体育中心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做了大量工作,比赛场地及器材均达到了赛事要求,为运动员创造好成绩提供了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比赛环境。后勤接待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展开,良好的住宿环境也为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创造了积极的条件。本报记者谢黎明(春城晚报)

  //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