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桑特拉奇有下课国际传统 曾在沙特两轮之后被废

  特约记者 方正宇 2005-2006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莱切在前5轮过后仅积1分,导致俱乐部对于少帅格雷古奇的忍耐达到了极限,莱切在2005年9月宣布了解雇对方的正式决定。

  在2004-2005赛季之前,纽卡斯尔在转会市场上接连重金购入克鲁伊维特、巴特等名将,希望在英超联赛中有所作为。

但是在前4轮联赛中,他们的豪华阵容却仅仅取得了2平2负。面对投入与产出之间的巨大反差,俱乐部作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宣布与德高望重的罗布森爵士解除执教合同。

  在2000-2001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罗斯托克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前3轮联赛全部输给了对手。当他们在第3轮联赛中以0比4惨败给法兰克福之后,俱乐部主席勒博格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除主教练赫布勃的职务。

  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塞尔维亚名帅桑特拉奇,曾经一度执教沙特队。但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中,沙特队前2轮小组赛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出线前景一度变得十分渺茫。面对这种局面,历来有频繁换帅传统的沙特足协,随即就宣布了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

  在2004-2005赛季的首轮意甲联赛中,卡利亚里前往客场挑战锡耶纳。结果在一度以1比0领先的局面下,球队由于门将的低级失误以1比2遭到逆转。这样一个痛失好局的结果,令俱乐部迁怒于那一年夏天刚刚到任的主教练特塞尔,导致后者在首轮过后就遭遇到了下课命运。

  2004年6月,刚刚赢得了欧冠联赛冠军的葡萄牙豪门波尔图,与意大利人德尔内里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后者因此取代远赴切尔西的穆里尼奥成为新任主教练。但还没等到2004-2005赛季的葡超联赛正式开始,德尔内里已经与俱乐部以及球员之间产生了一系列矛盾。于是在无法继续合作的情况下,俱乐部又在2004年8月宣布了解雇德尔内里的消息,此时后者甚至还来不及率领球队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