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绝杀未果败走国王主场 火箭两连败降第6

火箭VS国王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 火箭杀至萨克拉门托与国王苦战四节,麦迪绝杀未果,火箭98-99惜败。

  火箭:麦迪32分,阿尔斯通16分8助攻,穆托姆博11分7篮板,斯科拉20分8篮板,巴蒂尔9分9篮板4盖帽,杰克逊6分。辩论:火箭难过季后赛首轮

  国王:阿泰斯特30分5抢断、马丁27分、米勒10分7篮板、莫尔11分。

  火箭上来就出现失误给了国王反击的机会,阿泰斯特快攻直杀内线得分,斯科拉攻击内线给予还击,双方迅速跑起来展开攻击。国王集体手感热得发烫连续五次进攻得手,球的转移与跑位非常流畅,国王10-6领先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开局气势凌人。麦迪中投将比分追上,阿尔斯通拉杆上篮遭犯规后两罚一中,但麦迪背后运球被阿泰斯特断球后快攻扣篮。眼看国王势头将再次往上升,关键时刻斯科拉的中投与麦迪的三分球助火箭14-13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防守力度不断加强,火箭在防守战中占优势,穆大叔盖下阿泰斯特的上篮后对着后者摇手指,裁判给出技术犯规,火箭这边主攻麦迪与斯科拉,马丁担当国王主力攻击手,轻松的麦迪甚至在场上与马丁聊起天。穆大叔回头望月勾手造成威廉姆斯的犯规完成2+1,火箭暂时掌握主动权,麦迪与斯科拉之间的配合让火箭23-20领先。马丁延续着高命中率将比分咬住,火箭凭借更胜一筹的攻防领跑,阿泰斯特在斯科拉头上命中投篮让双方杀成24平。麦迪三分打铁,威廉姆斯助国王将比分反超,巴蒂尔助攻穆大叔灌篮给予还击,双方首节就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僵持不下,火箭一度出现24秒进攻违例,海德三分投篮甚至被盖,但国王这边的阿泰斯特两罚全失,麦迪攻击内线让火箭首节29-28领先。评论:火箭内线空虚

  次节比赛开始后国王的进攻不太理想,兰德里吃进攻犯规后场边的阿德尔曼很不满意,杰克逊底线中投扩大火箭领先优势。马丁攻击遭犯规后两罚全中,麦迪传球失误后米勒的传球也出错,麦迪没把握住机会,米勒高位跳投将比分追成31平。米勒盖下海德的球后海耶斯二次进攻未果,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阿泰斯特连攻内线艰难拿下两分,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谁也无法拉开比分。海耶斯盖帽,阿泰斯特将球断回,两队继续拼防守,比分艰难地交替上升,火箭进攻再度被防得24秒内无法出手。火箭派上主力提升火力,斯科拉二次进攻得手,麦迪中投命中,火箭集体手感回暖打出6-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44-42领先,掌握主动权。斯科拉吃进攻犯规,国王趁机将比分追成44平。马丁三分穿网而过,两队展开对攻,半场结束时阿泰斯特的压哨球让国王49-46领先。调查:火箭常规赛西部排名

  下半场比赛开战,阿泰斯特与麦迪各自命中一球,莫尔攻击内线得手,国王53-48拉开比分。麦迪两罚全中将比分追上,安东尼-约翰逊的三分再度把火箭甩开,麦迪加强个人攻击,不断冲击国王队的防线,斯科拉适时给予火力支援,眼看火箭士气将起,米勒连申请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穆大叔补篮得手,火箭拉出一个10-2的小高潮,在比分牌上62-60反超。缺少高位轴心的国王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马丁两罚将比分扳平,穆大叔错过了夺回领先优势的两次罚球,加西亚两罚夺回国王的领先优势,阿尔斯通一个中投轻松跟上,两队战成64平。双方继续展开艰苦的拉锯战,阿泰斯特断球后助攻加西亚砍分,火箭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穆大叔连抓进攻篮板摆进关键的两分并完成2+1,巴蒂尔连断加西亚与萨尔蒙斯,麦迪、阿尔斯通都把握住机会砍分,火箭73-68将国王压制住。加西亚受伤令国王局势雪上加霜,阿尔斯通三分投射被犯规后三罚全中,火箭取得6分领先优势。莫尔靠个人能力将比分咬住,阿泰斯特三分命中,海耶斯进攻犯规,阿泰斯特压哨球助国王77-76反超。

  进入决战阶段麦迪两罚全中火箭拿回微弱优势,国王在3分11秒的时间里无人得分,莫尔进攻犯规后5犯在身,国王的局势更加不利。巴蒂尔的火锅将萨尔蒙斯的上篮继续挡在篮框外,双方都在比防守,进攻中却打得非常丑陋,火箭靠着4次罚球在比分上80-77保持领先。马丁两罚球终于结束了国王4分12秒的得分荒,双方投篮在不断打铁,末节进行了将近6分钟后双方各靠罚球得4分,国王81-80领先。关键时刻重新上场的阿尔斯通命中本场个人首个三分结束双方运动战中的得分荒,两队杀成83平。麦迪两罚一中巴蒂尔拼下进攻篮板,阿尔斯通三分线外再度命中,火箭获得4分优势。国王改变防守策略后阿尔斯通两次突破失手,海耶斯补篮将国王的势头压制下去,但阿泰斯特三分球让比分来到89平。麦迪与斯科拉冲内线造犯规,战斗进入拼刺刀阶段。阿泰斯特罚丢一球后断下麦迪的球,加西亚攻击内线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巴蒂尔圈顶三分命中,阿泰斯特回头就还了一个,斯科拉两罚全中,火箭98-97领先1分。马丁两罚夺回国王优势,麦迪在进攻中消失,阿尔斯通失败后双方在篮下争夺成一片国王拿到球权,虽然阿泰斯特出现失误,可惜麦迪根本没准备好去进攻,仓促出手绝杀未果,火箭98-99惜败。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

  尔

  国王:阿泰斯特、马丁、米勒、莫尔、安东尼-约翰

  逊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胜利手势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马丁 | 米勒 | 阿尔斯通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