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梁文冲瞄准中国公开赛 期待夺冠给08奥运会献礼


    搜狐体育讯 梁文冲梦想登顶本月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他说获得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相当于赢得一块奥运金牌。

  这位亚巡奖金王在1999年还是业余选手时就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从那时起他就希望在本土获得冠军。现在北京正在为他的首次奥运会做准备,梁文冲知道如果在CBD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球场获得胜利,那将是提前给奥运会献上的礼物。

  “Volvo中国公开赛是在我们本土举行的比赛,相当于中国的奥林匹克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项目。”梁文冲说,“每名选手都梦想着在本土举行的公开赛上夺冠,而且今年又是中国举办奥运之年,因此如果能够在本土获得冠军就相当于赢得一枚奥运金牌。”

  中国首位亚巡第一梁文冲将在打完4月17日-20日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之后向Volvo中国公开赛发起全力冲刺。Volvo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第一个大赛,梁文冲期待着在他的球迷面前有良好表现。

  “能够回到中国比赛感觉很好,同时也意味着在球迷面前要有更好表现。我希望能打出一些好球并且球迷能够以我为荣。”梁文冲说。

  梁文冲在2007年打出了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获得新加坡名人赛冠军并且有8次进入前十的纪录最终摘下了年度亚巡奖金王的桂冠。 他在亚巡赛上取得的成绩使人们更多的去关注中国球员,这些中国球员坚信他们将成为中国大陆下一代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员的先锋队。

  “我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自己取得的成绩把中国高尔夫推向全世界。然而,高尔夫的发展不仅仅单靠一位球员,”梁文冲上个星期日在美巡(美巡新闻)赛场新奥尔良举行的苏黎世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12名的好成绩。“这需要所有球员共同努力取得好成绩才能有助于推广这项运动。”梁文冲补充道,他已经把他在新加坡公开赛赢得的奖金都贡献出来,用来发展中国的高尔夫运动。

  来自于广东中山市的梁文冲从2008年以来除了在印尼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7以外还没有上佳表现,他令人意外地在最近两场亚巡赛上没有通过晋级线,而同比2007年整个赛季他只有一次没有通过晋级。

  “是的,到目前为止我的状态还不是最佳,但我相信能够向球迷展示高尔夫的最高水平。”梁文冲说,“高尔夫教给我不要回头看过去取得的成绩,最重要的事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并集中精力把比赛打好。”

  创立于1995年Volvo中国公开赛今年将奖金增加了10%使总奖金达到了220万美元,这是一项被亚巡、欧巡和中高协同时认可的赛事。张连伟和程军是仅有的两位曾夺得过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中国球员。(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