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媒体:麦迪末节7投0中 火箭队丢失精良防守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国王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8-99不敌萨拉门托国王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最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面对“最佳防守球员”阿泰斯特,麦格雷迪需要用最后一次进攻来拯救火箭队,结果他投失了18英尺的压哨跳投,火箭队一分惜败。火箭队最后一次进攻只有6秒钟的时间,他们决定不叫暂停,而是从后场发动赌博式的进攻,最终麦迪未能命中。麦格雷迪全场砍下32分,但是他第四节7投全部不中。

  最后4分钟的时间内,火箭队5次投篮偏出4个,最终甘拜下风。最后2分18秒的时候,巴蒂尔命中三分球,火箭队以96-94领先。阿泰斯特很快在三分线上给予回敬,斯科拉两罚全中,火箭队还以98-97领先。斯科拉全场罚球10罚全中,砍下了20分的高分。但是此后的进攻上,火箭队难觅好的投篮机会,海耶斯的勾手也未能命中。

  前三节比赛,国王队打出了51.7%的高命中率,火箭队也有46.8%的命中率,但是进入第四节,两队同时陷入低迷,国王队第四节开局5投0中,火箭队也好不到哪里去,11投1中,仅仅靠阿尔斯通命中一次三分球。短暂的低迷过后,国王队后来重新找到了手感。从全场火箭队防守上表现出来的效能看,这并不意外。

  麦格雷迪过去四场比赛总共94投30中,今天他前5投命中4个,但是随后他面对对方的疯狂包夹,效率大大降低,全场也只有31投12中。火箭队的上半场防守也有很多问题,让国王队的米勒6投5中,阿泰斯特9投6中。国王队全场打出了50.7%的高命中率,火箭队22连胜之后,8战5负,防守问题最大,他们依然未能找到连胜的防守强度。(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胜利手势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