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对话高崚:男友求婚方式浪漫 备战奥运有一关键

  在《羽毛球》杂志“选出你心中的2007年最佳”评选中,最佳女运动员的竞争最为激烈,谢杏芳和高崚的得票数很长一段时间不分上下,直到投票窗口关闭的前夕,高崚终以微弱优势胜出。

  2007年,对于高崚来说是难忘的,不仅因为她拿到了很多的冠军,更因为她渴望已久的爱情之花盛开了。在此前与高崚的一次对话中,她毫不掩饰地说:“我在2007年的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我的男朋友。” >>祝福高峻  

    去年下半年输球多,我觉得也算正常

  问:在很多人的眼里,你是个爱笑的女孩儿,那你有没有不开心的时候呢?

  高崚:年龄越来越大,想的事情越来越多,自然会有一些事情让我不开心。不过不开心的时候,我就给家里人打电话,跟他们倾诉出来就会好。

  现在,主要是事业方面的事我想的比较多,比如场上存在的问题呀,如果搭档出现问题该如何去说等等。以前我会比较直截了当地去讲,但现在就会考虑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性格,有时说得很直接,有时会通过教练去沟通。因为我觉得两人都是运动员,如果我有时说得太多,有点太不给人面子了。

  问:不过,好像去年法国公开赛时你把郑波骂了一顿?

  高崚:我这个人可以允许输球,但不允许在场上什么都没打出来,稀里胡涂地输。法国公开赛和谢中博/张亚雯的那场比赛,郑波打三个球就要失误,我们根本没打出来就输了,而且两局的分数很低。我实在是太生气了,回酒店后,便冲到郑波房间把他骂了一顿。我觉得我不说出来,对他也没有好处。记得当时我对他说,你不要在不好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好的时候又感觉自己登天了,太大起大落了。打到现在这个水平,你不应该给我的表现是这样的啊。当时我的情绪挺激动的,连我男朋友都说我好凶啊。

  问:去年下半年,你和郑波几乎与混双冠军无缘,这是不是让你有些失望?

  高崚:去年下半年输球比较多,我觉得也算正常。我和郑波开始配合时成绩不错,主要是因为对手还没有关注到我们,后来我们拿冠军多了,对手就会把矛头指向我们,重点研究我们。另外,两人刚开始配合时会有新鲜感,但时间长了,两人之间就会发现很多问题,不过,我们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